我們的故事

2015年
2015年

超級視覺無人機

Familia Zhang為拍攝其紀錄片《亞馬遜河上的無人機》研發的智能空中任務載具。其包含許多業界領先的技術。

2012年
2012年

大幅面電影圖集《巴西・愛之詩》

本图集以資深記者和著名攝影師張彥君的文化電影《巴西·愛之詩》為主體,採用數字技術截取影片的典型畫面,試圖以靜態圖片的方式展示“圖片電影”獨有的影像魅力。

2011年
2011年

纪录片《穿越 – 巴西・愛之詩》

本片是資源傳媒開發的首部紀錄片,通過攝影師張彥君、蕭琳傑夫婦從攝影亞馬遜的夢想到一家四口的經歷,揭示在“種族融合”背景下的人性光輝。

2011年
2011年

文化的魅力—巴西電影文化展

8月20-25日,文化的魅力巴西電影文化展在西安美術館舉行。展示了記錄電影《文化的魅力─巴西·愛之詩》的180幅標誌性畫面的數字截圖。主辦方還邀請巴西和中國學者組織了學術研討會。

2009年
2009年

紀錄片《中國之根》

張彥君一家四口回到了中國。在中國的日子裡,這對夫婦帶著8歲的哥哥林克和6歲的妹妹維維安娜去了很多城市,他們走進了紫禁城,登上了長城,還到達了戈壁大沙漠和蒙古草原。

2007年
2007年

“巴西民族文化使者代表團”訪問中國

應中國政協邀請,張彥君率“巴西民族文化使者代表團”訪問中國。在北京釣魚台新聞發布會上,巴西文化部和電影電視獨立製片工會的代表提議拍攝一部介紹中國文明的紀錄片⋯⋯

2006年
2006年

纪录电影《天杰地灵》

這次西南山之行,歷時六個月。所到之處,詳細記錄了當地各民族的服飾、居住、神話、婚喪習俗、禮儀、宗教儀式等生活文化實態。

2004年
2004年

BOA在巴西設立中國文化中心

BOA中心總裁張彥君和FAAP基金會執行董事、主席安東尼奧博士簽署合作,在聖保羅共同設立中國文化中心。

2004年
2004年

BOA與中國CAC簽署合作協議

BOA與中華版權代理總公司CAC簽署合作協議,將聯手為兩國版權貿易和聯合出版提供安全、高效和便捷的交流途徑和技術,為出版商幾著作權人創造接觸機會,積極發展版權貿易,拓展聯合出版。

2000年
2000年

中國主題嘉年華

《資源雜誌》為拍攝其紀錄電影《文化的魅力》,投資巴西金鷹森巴舞校,合作巴西2003年中國主題嘉年華。中國元素第一次出現在舉世矚目的巴西嘉年華,征服了激情狂放的巴西人,直接引發了巴西乃至整個南美洲的“中國風”,成為有史以來中國和巴西最重要的文化事件。